{{ currentCountryName }} - {{ $languageData.currentLanguageName }}
{{ avatarText }}
其他

【淘寶淘好店】無耳洞女孩們的福音,耳夾耳環讓你的穿搭更加分

2019-11-08

時尚穿搭並不難,一副好看耳環讓你氣場大加分

你曾有煩惱不知道該如何改變一成不變的穿搭或妝容嗎? 添加一點明亮的飾品點綴會是你最好的選擇。以前,耳環常是有耳洞女孩的專利,但是現在無耳洞女孩也可以讓自己變得美美的喔~ 現在有很多店家都有打造耳夾耳環專區,讓水水們也能搭配不同的耳環表達自己的性格。

小編在此幫大家整理出幾家優質的耳環飾品好店,根本通通都是必收藏的重點名單呀~~

快使用Buyandship國際代運輕鬆把喜歡的商品宅配回家,全球九大倉庫支援你,台灣關稅也直接幫你省下來,買再多也不擔心!多國免費合併、收費方式透明,輕鬆用比台灣更划算的價格購入,當季新款更能零時差帶回家,不靠代購自己買實在好簡單!


 

《Samei 盛美飾品》

小仙女們想找復古飾品或是符合時下潮流的格紋耳環嗎~  這種垂釣式的耳環最能展現復古的氣質~


 

《也桃 原創飾品》

喜歡原創幾何風格的女孩兒們,掏寶上也有這麼一家好店喔~ 運用大膽的鮮明色調和各種可愛的幾何圖案,讓耳環不在像傳統原創耳環的設計來的單調無趣!


 

《泡菜皇后 Paocai》

泡菜皇后的耳環多以夢幻的元素作為設計要點,像是這一系列以今年流行的奶茶色為主要色調,並搭配蝴蝶結和毛茸茸的球球設計出這款氣質少女的耳環。

如果你也是被今年最夯的中國宮廷劇燒到,泡菜皇后還出了一系列的延喜復古宮廷耳環喔 (耳環皆有耳針耳夾式)! 你是不是也想來當一日的”最美皇后娘娘” 或是 “最霸氣的令妃” 呢~

 

🔗Buyandship中國倉庫幫你代收代寄:馬上註冊拿地址~註冊成功立馬奉上120元運費抵用金!已註冊會員推薦朋友註冊+完成一次代運還可再獲得200喔~ 透過  連結至淘寶taobao下訂,可以享現金回饋累計無上限,聰明消費快學起來!

🔗閱讀#淘寶淘好店#全系列文章

          


猜你想看其他【網友分享】網購教學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