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currentCountryName }} - {{ $languageData.currentLanguageName }}
{{ avatarText }}
服務公告

疫情第三級警戒 提貨點注意事項

2021-05-15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台北市、新北市今天5月15日下午四點起至5月28日,升級第三級警戒。為配合政府的防疫措施,所有到提貨點取貨的會員請遵守:

(1) 配戴口罩入內,入口處等待量測體溫及手部消毒

(2) 提貨需攜帶身分證件(身分證/健保卡/駕照),外籍人士需有護照或居留證以填妥實名制資料

(3) 請勿拿下口罩飲食

(4) 請先備好取貨密碼,縮短停留時間,提升提貨效率

(5) 因應「室內最多五人」規定,一次只開放一組客人入內取貨,若有客人在櫃檯前取貨,請在外稍作等候再進入

提貨點有可能因應防疫級別提升而暫時停止服務。若您有貨物已經到達台北提貨點,請盡快前往取件;若已建立轉運單於提貨點取件,請密切留意可以取件的電郵通知,並在收到電郵後盡快前往領取,以免因暫停營業而影響您的收件時間。

因應台灣疫情警戒提升,Buyandship 將暫不提供提貨點自取服務的選項,直至另行通知,敬請留意。

>> 按此查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相關資料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