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currentCountryName }} - {{ $languageData.currentLanguageName }}
{{ avatarText }}
其他

BTS新專輯《Butter》CD預售開始!粉絲ARMY瘋搶黑膠唱片版!

2021-06-15

紅遍全球的韓國男團BTS防彈少年團時隔半年多,再次推出新作品《Butter》啦!新專輯原定7月9日公開發售,各位ARMY們如果想要搶先一步得到《Butter》CD,那絕對不要錯過韓國weverse shop的預購!

作為稱職的ARMY,一定有聽說過weverse shop!weverse shop集合了BTS各種最新周邊與專輯,讓各位ARMY買不停手。這次新專輯的預售也是透過weverse shop進行,趕緊看看價格吧:

CD(隨機封面):KRW17,800(約NT$442)

CD組合:KRW35,600(約NT$885)

磁帶版:KRW9,800(約NT$243)

黑膠唱片版:KWR11,800(約 NT$293)
(已售罄,可留意正式販售當天是否會補貨)

立刻下載weverse shop並註冊會員購買吧:https://bns.is/3pTX21s

 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