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currentCountryName }} - {{ $languageData.currentLanguageName }}
{{ avatarText }}
潮流服飾

ZARA超人氣字母項鍊補貨即斷貨!英國官網7折$150輕鬆入手

2021-08-04

 

很多飾品只要印上客製化的字母縮寫,就會變得特別有意義。不過這樣類訂製的商品通常都比較貴。不過ZARA字母項鍊就以平價為勝,成為搶手單品,每次只要補貨上架,立刻就會一搶而空。因為廣受好評,所以ZARA官網在2021年直接推出名為The Alphabet Collection系列,品項從字母項鍊、字母戒指、字母耳環、到皮革鑰匙圈,甚至連帽子都有,全部價格都大約一百多,CP值超高。最近英國ZARA正在進行特價,不少The Alphabet Collection系列產品不用NT$200就能入手!


古銅金圓牌項鍊

這條圓牌項鍊低調不張揚的霧金能很好地搭配衣櫃裡的所有單品,尤其適合兩三條項鍊玩疊戴。原本全部的英文字母都有上架,不過目前大部分都已售罊,趕緊看看還有沒有你想要的字母吧!

特價:NT$154(3.99 GBP)
原價:NT$581(14.99 GBP)

前往購買:https://bns.is/3CfB1Af


古銅方形金牌項鍊

看慣了圓形吊墜,不妨入手一條方形的金牌吊墜,比圓形更中性大方,而且凹凸不平的牌面很有復古感。

原價:NT$581(14.99 GBP)

前往購買:https://bns.is/2VvZfoZ


立體字母項鍊

這款字母項鍊很特別,圓鼓鼓的立體字母非常可愛,圓潤的設計很能展現活潑的年輕活力。

特價:NT$154(3.99 GBP)
原價:NT$581(14.99 GBP)

前往購買:https://bns.is/3CgGkiy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