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currentCountryName }} - {{ $languageData.currentLanguageName }}
{{ avatarText }}
運動戶外

露營必備的實用質感配件 台灣價 65 折入手 Snow Peak 營燈!

2022-02-23

露營愛好者一定認識 Snow Peak 這個品牌,來自日本,有著「露營界 LV」稱號的 Snow Peak,以產品極具質感聞名,她們的露營用品注重細節,擁有極佳的性能。除了是露營用具的製造商,Snow Peak 更是戶外生活風格的提案者,她們曾提出「居家露營」,突破露營的空間限制、「Field Suite」,跟隨美國奢華露營的風潮,鼓勵更多人體驗露營這項活動。

Snow Peak 的產品本來就不便宜,來到台灣後更是漲價了,若想以日本原價入手 Snow Peak 產品,可以到她們的日本 Amazon 網店下單,比在台灣買便宜很多!

Snow Peak Titanium Single Mug 450ml

單層杯非常輕巧但不易導熱,保溫功能很好,杯柄具折疊功能,可折疊收納不佔空間,杯口經過捲邊加工處理,觸感平滑。

台灣售價:TWD890

日本折後價:TWD669(JPY2,760)

ローチェア30 ブラウン LV-091BRセット

框架由鋁合金製成,扶手由竹層壓板製成,金屬配件由不銹鋼製成,座椅由聚酯製成,環繞腰部的座椅形狀,櫈腳位置使用了不會潛入鬆軟地面的零件,配備專用收納盒。

尺寸: 寬58厘米、深65厘米、高86厘米

台灣售價:TWD5,590

日本折後價:TWD3,951(JPY16,300)

Snow Peak Hoski

設計簡約的營燈,有一般、燭光及睡眠三種不同光度模式,掛繩可調教長度,可持續照明 10小時。

台灣售價:TWD3,700

日本折後價:TWD2,239(JPY9,240)

Snow Peak TT SET-250RH Tent Tarp Entry Pack for 4 People

簡單結構,容易搭建,外帳可獨立作為客聽帳使用,內帳可容納 2 名大人與 2 名小孩,使用快扣設計,連接織帶可以快速裝上及移除。另設有側門,方便進出,側門上方加上屋簷,可以防止雨水直接進入帳棚內。

台灣售價:TWD17,000(已售罄)

日本折後價:TWD13,866(JPY57,200)

注意:商品價格、數量等或會因銷售情況而改變,一切以其網站為準。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