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currentCountryName }} - {{ $languageData.currentLanguageName }}
{{ avatarText }}
潮流服飾

小資白領必入高CP值商務包,香港新晉商務品牌Maverick & Co.時尚與專業兼具

2022-06-13

名牌商務公事包雖然好看但價格貴森森,對於入職不久的小資族來說實在難以負擔。小資族想要上班時打扮得精緻時尚,又想要在客戶、上司面前保持一副專業、能幹的形象,那就不要錯過來自香港的新晉包飾品牌 Maverick & Co. 主打專業時尚,為需要穿著正裝的現代職場男女帶來具設計感的商務公事包,加上其親民價格,成為一眾小資族的愛品!

在 On The List 香港網站下單買 Maverick & Co.,透過 Buyandship 國際網購轉運幫你將商品從香港轉運回台灣,以後不用找代購,靠自己就能輕鬆買到,除了能省錢還很有成就感呢!馬上去註冊 Buyandship 會員取得香港倉庫地址吧。

Manhattan 雙層皮革公事包

設計靈感源自充滿獨特色彩的紐約都會,Manhattan 系列旨在展現你個性而專業的一面。兩款內格設計,方便存放你的辦公用品和電子設備,充分滿足各種收納需要。

台灣售價:TWD7,999

香港售價: TWD3762.69(HKD999)

Vibrant 雙層公事包

全新升級的的Vibrant雙層公事包,為專業人士精心設計,加倍內格容量,同樣堅韌防水,讓你隨心收納各種物品,出入各種場合都能隨時做好滿分準備。

台灣售價:TWD5,499

香港售價: TWD2632.75(HKD699)

FC Barcelona 防水輕盈行李包

有別於一般的休閒行李包,FC Barcelona 行李包在提供極大容量的同時不減大方時尚,簡約的摩登設計配合堅挺俐落的包身, 無論上班、休閒或旅遊皆可為你打造幹練造型。

台灣特價:TWD4,289

香港售價:TWD2821.08(HKD749)

Artemis 多用斜挎包

以花樣選擇,交織出千姿百態的自我風格。靈感自希臘神話女神,Artemis系列象徵著當代女性如皎月般柔美、獵神般堅定的獨特個性。

台灣特價:TWD3,998

香港售價: TWD1502.82(HKD399)

Aristo 皮革鈔票夾

靈感源自品味非凡的古典貴族, Aristo 鈔票夾選用頭層Saffiano真皮精心製作,結合典雅設計與充滿現代感的色彩配搭, 從細節中體現你的鮮明個性。

台灣特價:TWD1,999

香港售價:TWD1578.15(HKD419)

注意:商品價格、數量等或會因銷售情況而改變,一切以其網站為準。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