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currentCountryName }} - {{ $languageData.currentLanguageName }}
{{ avatarText }}
電子產品

寶爸媽床邊故事零壓力~Toniebox會說英文故事的音樂盒!

2022-06-25

想讓孩子接觸音樂和聽故事,卻離不開手機或平板?來自德國的 Tonies 開發出了一款適合孩子的全新音樂播放系統—— Toniebox。音樂盒操作簡單直接,完全沒有螢幕,全機只有兩個像耳朵的按鈕調整音量使用,需要播放時,只要把 Tonie 人偶放在喇叭主機上,就可以播放!如果要快轉,只要傾斜 Toniebox 。如果需要播放上/下一首,只需要敲擊喇叭的側面。

除了可以聽熱門卡通的主題曲與故事,想讓寶寶熟悉自己的聲音也可以親自錄製獨一無二床邊故事!即使沒有很好的錄音設備也沒關係,只要連接 Tonies 手機 APP,就可以直接錄故事囉!以後爸媽陪睡也不用那麼辛苦啦~

整個播放器是由外層軟布包裹,軟軟的觸感,即使小朋友壓到也不會受傷。所有 Tonies 音樂公仔都是專為兒童設計,無鋒利邊緣、手工繪製、無毒顏料(認證),即使寶寶不小心放嘴巴也完全沒問題的!

雖然台灣目前沒有 Tonies 的專櫃,但想買到 Toniebox 也不一定要去找代購,去 Tonies 的英國網店下單就可以了!讓 Buyandship 幫你代運到台灣,方便快捷~

Tonieboxes Starter Set – Red

榮獲紅點設計大獎的兒童音樂故事盒,除了可以播放人氣卡通音樂、故事;爸爸媽媽也可以選擇客製化,自己錄製故事給寶寶。

顏色:紅、藍、綠、粉、紫、灰

台灣代購價參考:TWD3,600

英國售價:TWD2908.68(GBP79.99

Frozen – Tonies 音樂公仔

女孩們最愛的《冰雪奇緣》,在 Tonieboxes 上安插上 Elsa ,就能聽到美妙的主題曲以及故事!

需配 Toniebox 使用

台灣代購價參考:TWD890

英國售價:TWD545.08(GBP14.99)

The Lion King – Tonies 音樂公仔

《獅子王》辛巴站在懸崖上威風凜凜!安插在 Tonieboxes 上就能播放 5 首熟悉的主題曲~

需配 Toniebox 使用

台灣代購價參考:TWD890

英國售價:TWD545.08(GBP14.99)

Peppa Pig – Tonies 音樂公仔

除了迪士尼卡通人物,Tonies 還有其他人氣卡通,其中有小朋友最愛的小豬佩奇!有多達 9 首主題曲~

需配 Toniebox 使用

台灣代購價參考:TWD890

英國售價:TWD545.08(GBP14.99)

Tonies 上還有其他萌翻天的音樂公仔,快去選購寶寶最愛的卡通人物,伴隨寶寶快樂成長吧~

注意:商品價格、數量等或會因銷售情況而改變,一切以其網站為準。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