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currentCountryName }} - {{ $languageData.currentLanguageName }}
{{ avatarText }}
電子產品

SONY 美國官網正進行減價促銷,比台灣官網更便宜!精選藍芽喇叭商品推介~

2022-06-27

想要買一個隨身攜帶的藍芽喇叭,卻不知該怎樣選擇嗎?那這篇文章也許能幫助你~作為世界著名的電子產品品牌,SONY 一直致力研發更高性能、更好用的電子產品,當中不能不說其出品的以輕巧性能好的便攜式藍芽喇叭。現在 SONY 的美國官網正進行減價,小編精選了以下幾款藍芽喇叭,當中有的是台灣官網沒有售賣的型號,有興趣的讀者可不要錯過喔~

在美國 SONY 下單,透過 Buyandship 國際網購轉運幫你將商品從美國轉運回台灣,以後不用找代購,靠自己就能輕鬆買到,除了能省錢還很有成就感呢!馬上去註冊 Buyandship 會員取得美國倉庫地址吧。

SONY – EXTRA BASS™ Compact Portable Bluetooth® Wireless Speaker 【SRS-XB13/B】

這款藍芽喇叭採用 EXTRA BASS™ 以帶來深沉有力的聲音,
設聲音擴散處理器將聲音擴展得更廣泛,防水防塵達 IP67 等級
電池壽命長達 16 小時,設 USB Type-C® 端口,更設免提通話功能,方便易收藏的便攜式設計,並增設多向背帶,適合於在不同場合使用。

尺寸:喇叭直徑為 46 mm
顏色選擇:黑色、藍色、粉紅色、褐灰色

台灣售價:TWD1,890

國折後價:TWD1,481(USD49.99)

SONY – X-Series MEGA BASS™ Portable Bluetooth® Wireless Speaker【SRS-XG500】

這款藍芽喇叭採用 X-Balanced 系統以帶來強勁的低音和清脆的聲音,防水防塵達 IP66 等級,設快速充電功能以提供長達 30 小時的電池續航時間,設計輕巧並設有有提手,便於攜帶,喇叭周圍設LED 環形照明,更可配合 Music Center 應用程序以調出個性化聲音的偏好。

尺寸:460 mm (寬) x 256 mm (高) x 215 mm (深)
顏色選擇:黑色

台灣官網無售

美國折後價:TWD11,846(USD399.99)

SONY – EXTRA BASS™ Portable Bluetooth® Wireless Speaker 【SRS-XB33】

這款藍芽喇叭採用 EXTRA BASS™、LIVE SOUND 和 X-Balanced 系統,增強音質和功率,防水防銹防塵防震達 IP67 等級,電池續航時間長達 24 小時,設 USB Type-C® 端口,更設免提通話功能,可自由選擇橫向或直向放置喇叭而不會對其性能造成任何影響。

尺寸:246 mm (寬) x 97 mm (高) x 106 mm (深)
顏色選擇:黑色、藍色、紅色、褐灰色

台灣售價:TWD4990

國折後價:TWD3,850(USD129.99)

SONY – EXTRA BASS™ Portable Bluetooth® Wireless Speaker 【SRS-XB23】

這款藍芽喇叭採用 EXTRA BASS™ 和 X-Balanced 系統,增強音質和功率,防水防銹防塵防震達 IP67 等級,電池續航時間長達 12 小時,設 USB Type-C® 端口,設免提通話功能,更可配合 Music Center 應用程序以調出個性化聲音的偏好,輕巧的設計亦便於攜帶。

尺寸:103 mm (長) x 103 mm (闊) x 231 mm (高)
顏色選擇:黑色、藍色、珊瑚色、褐灰色、綠色

台灣售價:TWD3,490

國折後價:TWD2,963(USD99.99)

SONY – X-Series Portable Bluetooth® Wireless Party Speaker 【SRS-XP500】

這款藍芽喇叭採用 MEGA BASS™ 和 X-Balanced 系統,增強音質和功率並可為派對帶來強勁音樂,採用 IPX4 防濺設計,具快速充電功能且電池續航時間長達 20 小時,設 USB 端口和 2 個麥克風或結他接駁頭,用途更廣泛,可自由選擇橫向或直向放置喇叭而不會對其性能造成任何影響,更可配合 Music Center 應用程序以調出個性化聲音的偏好。

尺寸:275 mm (寬) x 572 mm (高) x 295 mm (深)
顏色選擇:黑色

台灣官網無售

國折後價:TWD8,885(USD299.99)

注意:商品價格、數量等或會因銷售情況而改變,一切以其網站為準。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