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currentCountryName }} - {{ $languageData.currentLanguageName }}
{{ avatarText }}
潮流服飾

經典 Voya Infinity 涼鞋只需約TWD897!Teva 美國官網減價鞋款推介~

2022-07-21

大家有聽過 Teva 這品牌嗎?Teva 由美國領航員 Mark Thatcher 發明了第一對運動涼鞋,研發出一雙無論在綁帶系統、操控性能、舒適度及堅韌耐磨程度上,都有卓越表現的運動涼鞋 — 既有運動鞋的穩健,又擁有涼鞋的透氣舒適。TEVA 本為希伯來語,意思為大自然,品牌一直堅守「與水為友」的目標,注入更多適合水陸活動的新系列。

現時 Teva 美國官網推出了一系列減價鞋履,價格比本地賣得更便宜,當中有不些人氣款式而出現斷碼的情況,有興趣的朋友可要快點入手喔!

在美國 Teva 官網下單,透過 Buyandship 國際網購轉運幫你將商品從美國轉運回台灣,以後不用找代購,靠自己就能輕鬆買到,除了能省錢還很有成就感呢!馬上去註冊 Buyandship 會員取得美國倉庫地址吧。

Teva Women’s Voya Infinity Sandal

結合了品牌以提供足部舒適感的著名的 Mush™ 頂底和由單條舒適彈性鞋繩而製成,更以 EVA 泡沫外底為雙腳輕盈而具緩沖力的穿著體驗,為用家同時提供時尚外觀和舒適穿著感。

台灣售價:TWD1,478

美國折後價:TWD897(USD29.99)

Teva Kids’ Midform Universal Platform Sandal

從女款 Midform Universal 中汲取靈感,採用快乾易穿脫的親水織帶和輕質 EVA 泡沫中底,增加了額外的緩衝性,橡膠外底亦提高了耐用性和牽引力,為小孩帶來最大的舒適度。

台灣無售

美國折後價:TWD598 / 747(USD19.99 / 24.99)【價錢視乎顏色而定】

Teva Men’s Terra Fi 5 Universal Hiking Sandal

採用模壓 PU 中底,為涼鞋增添額外緩沖力,同時選用專為在潮濕條件下工作而設計的 Rugged Spider 橡膠外底,非常耐用並提供出色的牽引力,適合行山輕便穿著。

台灣售價:TWD2,788

美國折後價:TWD2,093(USD69.99)

Teva Women’s Flatform Universal Sandal

Flatform Universal 將品牌標誌性的 Universal 帶到了新的高度 — 採用環保 Unifi® 再生聚酯帶製成,打造可持續風格,同時可為雙腳帶來支撐,更以 Microban® 技術處理為涼鞋防止異味產生。

台灣無售

美國折後價:TWD897 – 1,196(USD29.99 – 39.99)【價錢視乎顏色而定】

Teva Men’s Universal Slide

採用可為用家提供額外足弓支撐的 EVA 中底,以及耐用而具牽引力的橡膠外底,同時為採用涼鞋繫帶設計的拖鞋,讓用家更容易穿脫並提供終極的自由度和舒適度。

台灣無售此顏色,同款售價為 TWD1,478

美國折後價:TWD897(USD29.99)

注意:商品價格、數量等或會因銷售情況而改變,一切以其網站為準。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