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currentCountryName }} - {{ $languageData.currentLanguageName }}
{{ avatarText }}
運動戶外

運動必不可少的 Lululemon 瑜伽神褲低至$560!美國折扣專區下殺5折起~

2022-07-30

被稱為「瑜伽界香奈兒」的 Lululemon,以健康生活的方式,設計出滿足瑜伽、跑步及各種運動形式和日常穿搭的服飾,好搭舒適的服飾讓 Lululemon 在運動服裝奠下無可取代的地位!台灣 Lululemon 專櫃貴森森?到美國 Lululemon 官網購買吧!5 折起折扣區超划算,除了瑜伽服飾,lulu 家也陸續推出帽子髮飾、球鞋和不同包款,每款和台灣價差上千元!保證粉絲手刀停不下來~

現在到 Lululemon 美國官網下單,透過 Buyandship 國際網購轉運幫你將商品從美國轉運回台灣,以後不用找代購,靠自己就能輕鬆買到,除了能省錢還很有成就感呢!馬上去註冊 Buyandship 會員取得美國倉庫地址吧。

InStill High-Rise Tight 25″

專為瑜伽設計的運動褲,採用 SmoothCover™ 面料,質地輕薄柔軟,彷如第二層皮膚平滑,輕輕包袱著肌膚。

美國折後價:TWD1765.95 – 2963.20(USD59 – USD99)

Swift Speed High-Rise Crop 21″

專為跑步而設計的運動褲,採用 Luxtreme™ 織物透氣舒適。具備側袋和隱藏式的後袋,可以存放細小的隨身物品。

美國折後價:TWD1915.60- 2963.20(USD64 – USD99)

SMALL CHERRY CROP SHORT SLEEVE T-SHIRT [OATMEAL]

專為瑜伽而設計的短款運動褲,採用超輕盈 Nulu™ 面料,觸感如雲朵般柔軟輕盈。具備隱藏式後袋可放入卡片或鑰匙,不會妨礙運動。

美國折後價:TWD568.69- 1616.29(USD19 – USD54)

Like a Cloud Longline Bra Light Support, B/C Cup

採用吸汗快乾面料,罩杯提供輕型支撐,適合瑜伽和外出等低強度運動時穿著。

美國折後價:TWD1167.32- 1466.63(USD39 – USD49)

lululemon Align™ T-Shirt

專為瑜伽而設計的上衣,採用超輕盈 Nulu™ 面料,觸感如雲朵般柔軟輕盈。採用修身剪裁,短款設計,能拉長雙腿比例。

美國折後價:TWD1017.66- 1765.95(USD34 – USD59)

注意:商品價格、數量等或會因銷售情況而改變,一切以其網站為準。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