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currentCountryName }} - {{ $languageData.currentLanguageName }}
{{ avatarText }}
其他

【淘氣野獸】最有活力的野心!挖掘創意直到盡頭的Wild&Wolf

2019-01-08

強烈視覺的方塊區隔整個首頁,大方的設計和巧思產品總是讓我的每一眼為之驚艷!像是每一個元素都呼吸著創新和創意的大氣層,Wild&Wolf除了自己內部的設計商品,也與其他相當有名的品質大牌合作,從不可思議實用到不可思議的廢,幾乎像是整個世界都在裡面。自2005年開始,Wild&Wolf瘋狂的開始探索以及創新,至今已經在60多個國家進行合作以及銷售!


與知名的自然風格Orla Kiely合作,重複性的植物圖案以及順眼的配色,充滿想法卻符合日常的舒適感可以說是再適合不過Wild&Wolf的野心以及創新!無論是復古或現代的裝飾都能派上用場!


一整個超優雅的工具系列,名字已經直白表明是超好用工具,以木色和木頭製為特色,剛強卻總能在視覺上搶下每個人的好奇心,有瑞士刀、奇形怪狀的開瓶器或是一整個精緻工具箱,身為男人手邊拿出這品牌的商品,完全大升級!!


以獨特的英式幽默和追求細節的堅持,Ted Baker當然也是合作對象之一。他們的優雅從來都帶有不可抗拒的幽默,或是不可言喻的恰到好處的美感,男士女士都有,行李包行李牌,抑或香水包鋼筆,大小事物都逃不了Ted Baker的創造之手,正如Wild&Wolf的淘氣野心!


將所有經典復古,或是創新推出的桌上遊戲統一風格出來,遊戲性必然是有,但宛如夢遊仙境的瘋狂包裝更引小編去注意!完全可以為了收藏而收藏的特色風格

像是在宣示永遠不會放棄探索新的事物,以創意為食的野獸出閘!

 

🔗到英國Wild&Wolf官網購買,才不怕買到假貨

🔗同場加映: 英國 SUCK UK搞怪天地 沒人想得到的天馬行空!

🔗Buyandship英國倉庫幫你代收代運:馬上註冊拿地址,新會員立即送120元運費抵用金!

 


看其他【網友分享】網購教學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