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currentCountryName }} - {{ $languageData.currentLanguageName }}
{{ avatarText }}
其他

【2019新春特輯】與親戚的絕佳修養 喝咖啡聊是非

2019-01-11

來,坐下來喝一杯

新年就要到了,這可能是你一年中接觸最多人的時刻!!(至少小編如此)。面對著許多時日不見的親人親戚,相信各位已經感受到些許壓力了,畢竟對你我不夠熟悉,難免就會拋出一卡車問題來問你,關於工作、另一伴、婚姻、薪水、大小便的習慣…..這時候是不是覺得親戚的小孩可愛多了!!!咳總之,小編一直認為這是因為大家的心靈還沒有靜下來,說話的藝術沒有培養好,所以在此特地搬出整理有些時日的法寶啦~有的好咖啡,好的咖啡器具,相信許多煩惱雲淡風輕,可以過個享受假期的過年啦!


1. Fellow


Fellow以精雕細琢的設計感與完美主義率先登場!修飾的簡約線條以及配合工學科技的設計,與你的親友們來場高級咖啡座談絕對不是難事!雖然說是許多專業職人的愛用品牌,但卻也是個能讓新手們泡好泡滿的工學品牌哦!大家坐下來,你端出此等器具的那一刻,小編相信,心中的震懾已經讓所有人忘記原本一路上想好的閒話家常了!而且買下來後,也可以確保你整個2019的生活品質大大提升!


2. Beanies Coffee


有了器具,還尚需要好的咖啡豆吧!來自英國的Beanies Coffee以修練成為歐洲的即溶著名品牌,口味香濃之外,還有許多被稱為明星口味,像是義大利苦杏酒杏仁、甜橙巧克力、太妃糖、肉桂榛果、雙巧克力、薑餅、愛爾蘭奶油和堅果榛子,光是這些字就讓人想買個一箱!包裝也相當具有特色,絕對是能收服女性親友們的心!!


3. Blue Bottle


有著咖啡界Apple之稱的Blue Bottle,創始於美國的奧克蘭州裡的其中一個市集攤子,創辦人堅持且嚴選烘培豆的味道,因此在品質上可以說也是掛保證的品牌。不同的是,風格更具有了一種自由奔放,像是度假一樣,帶著你的親友們進入海島一樣的境界喝著咖啡吧!而且加上最近台灣天氣實在是很熱,這裡的冷萃咖啡組合包也相當適合今年的年假!


4. 淘寶淘好店 職人咖啡


如果你拿不定主意,或是希望可以快些到貨的話,不妨試試這篇整理文章吧!在職人與新手之間,總是會有適合你,難度適中的好選項!


5. CAFFLANO


這可說是目前相當引世界注目的發明!隨身的咖啡杯~讓你可以隨時隨地現壓現磨上一杯香醇入口。特別適合帶著全家出遊、逛街之時,停下來喝一口,把出遊的節奏放慢,也讓去年的壓力逐漸蒸發,加上環保意識增強,可以持續使用清洗的優點當然也是被所有使用者推崇的!

 

呼,這麼多了,夠擋住整個年假了吧?相信你的親友們也不是故意,只是大家都缺乏一個真正休息的機會,馬上就到別人家拜年。這次就讓你們體驗過好年!

 

 

🔗同場加映: 【新春特輯】大人在玩牌,小孩揪一團來大戰桌遊!

🔗Buyandship英美日中韓倉庫幫你代收代運:馬上註冊拿地址,新會員立即送120元運費抵用金!

 


猜你想看其他【網友分享】網購教學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