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currentCountryName }} - {{ $languageData.currentLanguageName }}
{{ avatarText }}
其他

【野戰熱魂】低調實用的流行品牌 5.11

2019-01-18

成立於1968年的美國,那是個民權主義逐漸落寞的年代,但5.11卻是正在崛起當中。對於野戰服的實用性、登山生存的刺激感相當有其一套理論,於是在其他商品的性能上(例如背包、扣環、手電筒)也有其地位,但依舊維持著一定的低調程度。一切改變就來自於FBI有次需要制服,因緣際會下有個成員特別喜歡5.11的格調,因此就促成這次大訂單與大研發。成功之後,被FBI的訓練學員們認可的5.11,得到大力的推廣,後來陸續推出更多質感的軍方用品(手套、狙擊手手錶等等)


就如同一開始的初衷,只為生存而生的品牌!非常低調的色系與剪裁甚至容易讓人略過去,就好像很多那種巷弄小店,只有知道它好的人才會真正知道。你看不出的防水、透氣以及在任何天氣下都有其抵抗能力的材質性能,務實到底,彈性極佳!



配件群也是這個品牌的重點之一,也是平時逛穿搭容易不去注意的。高效的功能通常含有輕便快速的性質,口袋設計可以放入很多重的機器器材,防滑防水且盡量在危險環境下給予最多的保護!比照著5.11這個數字,是指美國登山係數最高等級的意思,一聽就感覺到這品牌完全超認真!

盡你的全力生存下去吧!唯有每次的挑戰才會激發出最真實的能力!

🔗到美國5.11官網購買,活下去!

🔗同場加映: 【飛行經典牌】走到飛!Alpha Industries End of Season Sale 低至半價

🔗Buyandship美國免稅州倉庫幫你代收代寄:馬上註冊拿地址

          


猜你想看其他【網友分享】網購教學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