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currentCountryName }} - {{ $languageData.currentLanguageName }}
{{ avatarText }}
其他

【小編放火囉】牙膏界的愛馬仕 義大利 Marvis Whitening 美白牙膏

2020-02-02

復古又摩登的牙齒香水

號稱貴族牙膏的義大利 Marvis 美白牙膏,含有氟化物,有效去牙漬、同時減少蛀牙同牙菌斑的滋生,並且是英國航空頭等艙指定用的牙膏。不少朋友用過之後都說咖啡漬、煙垢都明顯減少好多!

台灣賣的貴森森不要緊,義大利直購最划算,半價入手選擇多多、不靠代購,就用Buyandship國際代運義大利倉庫 幫你打包宅配到家還包稅!全球九大倉庫免費合併,還有線上客服幫你解決疑難雜症喔~

 

Marvis創辦人是一個煙癮極重的老菸槍,為了解決口腔氣味及齒垢問題,兼具香氛即亮白功效的牙膏就此誕生!品牌發跡於佛羅倫斯,最早成為註冊商標的記錄是 1958 年,從起初專門為了吸煙者除齒垢設計的產品,到今天已成為每讓例行公事變得有趣的時尚潮牌。 每日梳洗也是要時尚度滿分呀~

Marvis 比普通牙膏所使用的發泡劑更細膩,可以完整地包住每一顆牙齒。而他的 PH 值為 5,屬於弱鹼性,使用後可以有效地調節口腔酸鹼度、抑制口腔中細菌生長,有效預防牙漬與蛀牙問題。 設計充滿創意的MARVIS,以其潮流詼諧展現魅力的同時,卻在每一道牙膏的製造過程嚴格把關,其中更添加能為口腔牙齦帶來保健亮白效果的成分! 讓產品不論在視覺、嗅覺或味覺上都能經得起考驗!

口味選擇超豐富的Marvis,包含:

藍/Aquatic Mint : 海洋薄荷,清新淡雅的味道。

紅/Cinnamon Mint:肉桂薄荷,品牌經典的薄荷結合肉桂,很適合大清早喚醒昏沉的自己。

綠 /Classic Strong Min :經典薄荷,大眾都能接受的味道自然是明星熱賣商品。

橘/ Ginger Mint : 暖薑薄荷,薄荷中帶點微辣的口感,會比肉桂再辛辣一些。

紫/Jasmine Mint : 茉莉薄荷,將茉莉花香氣融入薄荷中,很適合初次體驗又想嚐鮮的人。

黑/Amarelli Licorice :甘草薄荷,和世界頂級甘草公司Amarelli 合作打造,跳脫傳統牙膏的香味。

銀 /Whitening Mint : 薄荷搭配強力亮白效果,跟牙垢說掰掰,不再害怕咖啡、茶會留下痕跡。

還會持續推出限定款新口味喔!!

台灣買不到的,義大利Amazon 官方店選擇多更多,更不怕網路假貨呢~

 

 

🔗到 義大利Amazon Marvis專區 、 義大利藥妝 farmaciauno網站  購買,把貴族牙膏帶回家!

🔗Buyandship義大利倉庫幫你代收代運:馬上註冊拿地址,再送你120元運費抵用金!會員推薦朋友註冊成功並完成一次代運,兩人都能再得200元!

🔗快來一起加入會員寶寶專屬的海外網購達人社團,一起開箱戰利品、一起分享折扣資訊、還能一起揪團省運費吧!

👉 馬上加入BNS愛揪團

 

    


猜你想看其他【網友分享】網購教學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