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currentCountryName }} - {{ $languageData.currentLanguageName }}
{{ avatarText }}
其他

【英倫皮革狂想】輕奢皮革包 Aspinal of London 刻上對父親愛的話語 !

2019-02-12

對於皮革工藝彷彿有超人般的堅持與熱愛,絲毫不能退讓的工匠手藝維持了Aspinal of London的名氣與品質。在現今名牌滿街跑的時代,實質做工的皮革包異常亮眼,在優雅這個領域中佔了一席鮮豔紅花地。無論男女都有其適合的包,從手提、行李、錢包到珠寶盒、手機殼都有優雅的堅持!

直送台灣的運費可是比送英國當地多出四倍呢!現在就算在台灣不靠代購,也能擁有高品質的英國輕奢包,Buyandship英國倉庫 幫你代收代寄,收費透明僅以運費計價還包税喔~

為了即將到來的父親節,Aspinal of London更是推出了父親節精選商品,還有只要在結帳時輸入FATHER19即可免費進行個性化刻字,無論是皮帶或是皮夾通通都行,讓你擁有最獨一無二的禮物 ! 父親節活動期間,消費滿75英鎊,使用折扣碼SHIP75,可享國內免運喔!!

 



精緻復古迷你手提行李箱!雖然說是復古,卻調皮搗蛋般的加入了更多元素。採用義大利的黑色小牛皮揉製,結實的方塊結構與開玩笑式的金屬旅行標籤則添增了許多分的淘氣,簡單而經典的盾型扣鎖,加上可以在背帶上客製化自己喜愛的字母,無論是女孩或是女人,都會馬上被這英式浪漫與自由的結合體所吸引!


同樣為義大利牛皮精緻做工,專門作給上班族們的款式!所以在內側袋子中給了手機和行動電源很方便的設計口袋。濃厚海軍色調搭配低調的紋理觸感,專業與嚴謹的氛圍急速上升,呈現著完美與品質並行的職場態度!



那就是個專精於皮革包的世界,而且還有小編個人特別喜愛的Giles&Aspinal聯名設計款,總是活潑又能將品質提升到最高,非常建議需要出席各大場合的妳/你入手幾款哦!絕對是優雅到成為焦點。

 

 

 

🔗到英國Aspinal of London官網購買。

🔗同場加映: 【最極致的純白】英國居家品牌 The White Company 讓你盡情徜徉於舒適柔軟

🔗Buyandship英國倉庫幫你代收代運:馬上註冊拿地址,新會員立即送120元運費抵用金!

 


猜你想看其他【網友分享】網購教學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