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currentCountryName }} - {{ $languageData.currentLanguageName }}
{{ avatarText }}
其他

【韓妞最愛橘紅色】韓國限定!顯白不挑膚的番茄色系唇膏

2019-03-13

一支不同的唇膏可以完全改變一個人的整體氣質,為了搭配多樣的妝容打扮,女孩們一生中當然能擁有越多唇膏越好 ! 這次小編找到了韓國熱門款要來推薦給喜愛韓系彩妝的你,橘紅色調的番茄色最顯白不挑膚了,韓妞色調真是讓人美到哭~

網路上代購一大堆,但是害怕買到假貨嗎?自己買完全不用怕,自己下單使用Buyandship幫你代收代寄,簡單方便、不怕被騙又好省錢喔 !

首先是 Giorgio Armani在繼國內外都紅透了的405超夯唇彩,在中日韓皆賣到斷貨後,今年再推出了「奢華絲絨訂製唇萃#205」、「奢華訂製柔霧唇露#200」,更被韓妞們譽為比405更顯白的必收色號,這兩款更是韓國專屬限定色,不僅色調超美超顯白,更是限定色,韓國部落客的IG上是一整片的洗版呀~(  #립마에스트로205#립마그넷200)

風靡全亞洲的#405如熟透番茄般的橘紅色調打造顯白卻不浮誇的妝感,而新推出的紅管唇萃#205及小胖瓶#200則和其有些許的不同,同樣為橘紅色調的款式,紅管#205較偏磚紅色調,棕色感較多,薄擦或厚擦都很有個性,再加上其微微光澤的質地,讓唇更具立體感。而小胖瓶#200則更為粉潤,較柔和而少了些侵略感,柔霧妝感增添性感女人味,同時也顯白又亮眼。

超美色調你是不是也和小編一樣被燒到體無完膚了 ? 但是韓國限定色台灣買不到,別擔心,小編等等就教你如何在台灣也能購入韓國限定款,當個正港韓妞~

如果像小編一下口袋空空捨不得花錢買高價的Giorgio Armani,那一定不能錯過接下來這款被稱為平價版GA#405的超美唇彩,就是來自Too cool for school的雲朵柔霧系列唇釉,其中的#04色號熾熱緋紅(snug red)爛番茄色也是超美超級不能錯過 !

這款 TCFS 的雲朵柔霧唇釉擁有雲朵般輕盈不黏膩的質地,並內含玫瑰果油,能撫平唇紋呈現滑順觸感,以溫暖的珊瑚色調為基底調出2019PANTONE流行色系。小編推薦的這款4號色,以柔和色調呈現高雅深紅,薄擦好氣色、疊擦後更是魅力十足,誘人色調性感卻柔和,雖與GA#405相像,疊擦後又比其更紅一點,氣勢十足卻不具有侵略感,成熟魅力無法擋~

TCFS雖然台灣有販售,但他和韓國的價差可是高到不行呀 ! 像這款雲朵柔霧唇釉台灣售價是 NT.550,從韓國購買只要韓圜7,870元,約為台幣236元 ! 一下子差了兩倍的價格呀~另外超美色號卻是韓國限定款,想要卻好難買到,找代購卻怕被騙,也只要自己到 Gmarket 進行購買,就能搶先購入超熱門韓妞色,更不用怕買到假貨 !

現在就自己挑選自己下單,使用Buyandship幫你代收代寄,輕鬆簡單又便宜~

 

🔗到韓國Gmarket 購買 Giorgio ArmaniToo cool for school,完美變身韓妞!

🔗同場加映:【夢幻粉色大理石】韓國美妝 Dear Dahlia (DD) 春季系列絕美登場

🔗Buyandship韓國倉庫幫你代收代寄:馬上註冊拿地址,再送你120元運費抵用金!會員推薦朋友註冊成功並完成一次代運,兩人都能再得200元喔!


猜你想看其他【網友分享】網購教學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