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currentCountryName }} - {{ $languageData.currentLanguageName }}
{{ avatarText }}
服務公告

客服人員僅提供線上服務

2021-02-08

農曆新年假期可能無法即時回覆 敬請見諒

目前客戶服務僅提供線上服務,並提醒會員,請儘量使用官網右下方橘色框框處來做詢問,FB臉書訊息容易漏信喔!另外,Buyandship提貨點的現場工作人員,都不是客服人員,沒有查詢貨件狀態的權限,因此無法幫到現場的會員寶寶回答物流相關問題喔!

懇請大家先詳閱「常見問題」當中已經提及的問題,相關產品是否可轉運也請先仔細查閱禁運品目錄,以減少重覆提問的狀況,讓客服人員可以將資源集中處理更緊急的查詢。 拜託大家了!!

溫馨小提醒:
 客服僅提供線上服務
沒有電話客服人員喔~
 客戶服務時間 看過來:
週一至週五 10AM ~ 7PM
週六 10AM ~ 6PM
PS: 週日不提供客戶服務喔 ~ (客服人員也需休息的 > <)

 

🔗Buyandship海外倉庫幫你代收代運:馬上註冊拿地址,再送你120元運費抵用金!會員推薦朋友註冊成功並完成一次代運,兩人都能再得200元!

🔗 點我看更多服務公告

🔗快來一起加入會員寶寶專屬的海外網購達人社團,一起開箱戰利品、一起分享折扣資訊、還能一起揪團省運費吧!

👉 馬上加入BNS愛揪團

 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