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currentCountryName }} - {{ $languageData.currentLanguageName }}
{{ avatarText }}
服務公告

【重要通知】疫情影響導致全球航班減少 香港到台灣貨件將有延遲

2020-03-23

疫情影響近期轉運速度  急件需求請勿使用

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嚴重影響全球空運,除了歐美飛亞洲航班大量停飛,香港飛台灣的班次也減少許多,目前我們正積極安排航班讓貨件均能出庫到台灣, 但由於機位需求過剩,所以貨件會需要比較長的時間轉運。

若您的貨件屬於特殊貨品,因貨件出貨量上多有限制,預計會需要更長的時間轉運回台。


🔎 台灣黑貓發布「暫停國際宅急便服務」公告,會影響Buyandship的運送嗎?

圖片來源: 黑貓宅急便

 💬 Buyandship僅與台灣黑貓宅急便配合「台灣國內運送宅配服務」,因此並不會影響大家收件喔~請會員不用擔心!

 

 

🔗Buyandship海外倉庫幫你代收代運:馬上註冊拿地址,再送你120元運費抵用金!會員推薦朋友註冊成功並完成一次代運,兩人都能再得200元!

🔗 點我看更多服務公告

🔗快來一起加入會員寶寶專屬的海外網購達人社團,一起開箱戰利品、一起分享折扣資訊、還能一起揪團省運費吧!

👉 馬上加入BNS愛揪團

 


猜你想看其他【網友分享】網購教學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