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currentCountryName }} - {{ $languageData.currentLanguageName }}
{{ avatarText }}
潮流服飾

韓星私下最愛Joy Gryson韓國小眾手袋品牌,不靠代購也能買得到!內附詳細網購教學

2022-07-25

有追韓劇的你是否有發現女星們使用的包包都好美呢?一些討論度很高的包款原來都是來自韓國小眾品牌 Joy Gryson。品牌設計師曾任職於 COACH、Tory Burch 和 Calvin Klein 等知名品牌,更曾擔任紐約人氣時尚品牌 Marc Jacobs 皮件、飾品部門的設計總監,故此這個輕奢包包品牌更為受到大眾注目。

Joy Gryson 在台灣並無專櫃,想要購買好看的 Joy Gryson 包包不用依靠代購,自己在韓國官網下單也能輕鬆購買~透過 Buyandship 國際網購轉運幫你將商品從韓國轉運回台灣,除了能省錢還很有成就感呢!馬上去註冊 Buyandship 會員取得韓國倉庫地址吧。

💡網購小貼士:網站只支持中國銀聯信用卡

Joy Gryson Serendipity Crossbody Bag

這款迷你馬鞍包韓星孫藝珍在韓劇《三十九》中也有使用其他顏色。帆布搭配皮革飾邊,彰顯經典與奢華,是一款一年四季都適合使用的包款。

台灣代購價參考:TWD7900

韓國售價:TWD6787.29(KRW298,000

Joy Gryson Sierra Flap Shoulder Bag

近年大熱的半月包,線條簡約幹練,任何場合都能駕馭。肩帶可調節,既可肩背亦可斜挎。共有 6 色可選,三款四季百搭色,以及三款適合夏季的亮色。

台灣代購參考:TWD8500

韓國售價:TWD8153.85(KRW358,000

Joy Gryson Tribeca Shoulder Bag Mini

方形小背包百搭好看,採用意大利牛皮,材質耐磨,搭配 T 字金屬鎖扣,增添復古氣息。肩帶可調節,既可肩背亦可斜挎。

台灣代購參考:TWD11362

韓國售價:TWD7242.81(KRW318,000

Joy Gryson Tribeca Shoulder Bag

造型經典的腋下包是打造時髦風格的絕佳單品。線條俐落的外型,造型磁釦以亮金色呈現。肩帶可調節,既可肩背亦可斜挎。

台灣代購價參考:TWD14681

韓國售價:TWD9520.42(KRW418000)

Joy Gryson Caribbean Tote Bag

Tote Bag 採用麻質材質,盡顯自然情調,「JOY」文字以鋸齒形刺繡,精緻有質感,可作為手提袋和斜孭袋以多種方式佩戴。

台灣代購參考:TWD6010

韓國售價:TWD4054.15(KRW178,000

注意:商品價格、數量等或會因銷售情況而改變,一切以其網站為準。


網購教學

Step 1:前往 Buyandship 網站,登入或註冊會員。

Step 2:填寫會員姓名、電郵地址及設定密碼,完成後點擊「會員註冊」。然後進行電話及電郵驗證。

Step 3:前往 Joy Gryson 韓國官網,挑選心儀的商品,並選擇所需顏色,然後點擊「Buy Now」。

Step 4:點擊灰色按鍵,以訪客身分購買商品。

Step 5:填寫收件資料,要打開 Buyandship 官網的「海外倉庫地址」並選擇「韓國」,以查看 Buyandship 韓國倉庫的資料。

然後勾選同意條款。

Step 6:點擊使用信用卡付款。

Step 7:來到付款頁面,點選左下角的中國國旗以顯示中文,然後選擇使用「中國銀聯卡」進行支付。點擊「下一步」進入付款頁面。

Step 8:最後核對訂單及收件資料。完成下單後你會收到確認訂單的電子郵件。此外,幾日後你會收到發貨通知的電子郵件,要盡快前往 Buyandship 網站申報貨件,這樣便能更快收到你的戰利品!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