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currentCountryName }} - {{ $languageData.currentLanguageName }}
{{ avatarText }}
潮流服飾

潮男必看!2024遊日必逛10大日本潮牌推薦,多種風格任你選

2024-03-19
潮男必看!2024遊日必逛10大日本潮牌推薦,多種風格任你選

不少台灣男士都喜愛極簡約設計的日系風格。Human Made、BAPE、WTAPS、#Fr2、NANAMICA等知名品牌,休閒簡約或經典風格都可以這裡買, T-shirt、褲款、帽子、背包/袋通通都有!想為自己或男朋友添置多些潮流服飾?那便要看看小編推薦的 2024 日本10大不同風格衣服潮牌!讓你以更便宜的價錢購入台灣~

內容目錄

日本10大潮牌推介
NANAMICA(TNF Purple Lable)
Nautica JP & Cahlumn
Beams Japan
WTAPS
#Fr2
BAPE
Human Made
COMME des GARÇONS PLAY
Graniph
WIND AND SEA

10大日本潮牌推薦

日本潮牌推介-NANAMICA (TNF Purple Lable)

1. NANAMICA (TNF Purple Lable)

以戶外活動為中心的休閒時尚品牌,將時尚與功能性融為一體。與THE NORTH FACE 聯合推出的 Purple Label 紫標系列以戶外休閒裝備為主,僅在日本有售,而且在日本網購會有更多款及更划算!

具有防水功能的紫標單肩包是必買單品!新品長期上架不久就會被買完,喜歡的朋友也可以到Beams、Daytona Park等選物店入手。

日本潮牌推介-NANAMICA (TNF Purple Lable)

推介款式:經典logo單肩包

包上有品牌的紫色標誌,可放置瓶子、相機及手機等物品,防風又防水,可拆式繩帶方便更換!

台灣參考價:TWD2,850

日本售價:TWD2,323(JPY11,000)

日本潮牌推介-Nautica JP & Cahlumn

2. Nautica JP & Cahlumn

Nautica JP 是潮人都在分享的服裝品牌,由著名造型指導長谷川昭雄打造,其日系美式休閒風格多年來都獲得不少歌手、運動員和大眾的支持!

長谷川昭雄推出首個個人品牌 Cahlumn ,作為主理人以「Blue」為主題推出一系列短身、連帽外套和襯衫,延續City Boy風格外價格亦十分親民,一推出已引起眾多粉絲追隨,並於Daytona Park發售。

日本潮牌推介-Nautica JP & Cahlumn

推介款式:Cahlumn口袋短T

設計簡單但具有強烈的存在感,面料舒適扎實、設計寬鬆,穿起來非常好看,有4種顏色可選!

台灣參考價:TWD3,040

日本售價:TWD1,371( JPY6,490

日本潮牌推介-Beams Japan

3. Beams Japan

作為香港人最熟悉的日本品牌之一,Beams Japan希望可以向全國和世界各地傳播日本各種魅力!這個支線由時尚服飾、配飾、廚具雜貨、書籍、化妝品等日常用品應有盡有。

服飾則以「Basic & Exciting」作為核心設計理念,大部分服飾都偏向簡約復古,大多都是淨色或卡通 T-shirt 款式。舒適簡單易配搭!於日本購買款式更多,價錢也比香港代理便宜~

日本潮牌推介-Beams Japan

推介款式:B:MING by BEAMS素色上衣

熱門商品加新色!設計簡約適合日常穿著,可與任何外套或襯衫、褲子完美搭配的實用單品。

台灣參考價:TWD1,990

日本售價:TWD743( JPY3,520)

日本潮牌推介-WTAPS

4. WTAPS

軍裝潮流品牌,融合不同的街頭文化,設計出符合亞洲人身形的日系軍裝,版型寬鬆,衣服低調有特色值得入手!經典M65等軍裝外套是最不可以錯過的單品,但經常售罄缺貨,在官網可以第一時間搶到新品及便宜很多~

日本潮牌推介-WTAPS

推介款式:logo防水外套

雖然M65外套好難搶,但品牌也有同樣走型格風的外套,混紡和斜紋面料製成,穿上便能散發出無比魅力~

台灣參考價:TWD19,000

日本售價:TWD14,405( JPY68,200

日本潮牌推介-#Fr2

5. #Fr2

「Fxxking Rabbits」由東京街頭風潮流的標誌性人物石川涼(Ryo Ishikawa)領導,作為日本的一個新概念潮流品牌,經常惡搞、設計大膽及非傳統的圖像如情色兔、Smoking Kills,將時尚,設計和攝影融合在一起,收到各大潮人追捧。

日本潮牌推介-#Fr2

推介款式:Smoking kills帽子

帽子的正面及側面有情色兔、Smoking Kills的刺繡文字及經典圖案,充滿時尚和視覺張力!

台灣參考價:TWD2,380

日本售價:TWD1626( JPY7,700

日本潮牌推介-BAPE

6. BAPE

日本原宿潮流代表服飾品牌之一,1993 年由日本潮流教父 Nigo 與平面設計師 Sk8things 共同創立,早期因被不少饒舌歌手、藝人穿著而引起追捧,門市長期大排長龍!

名字全寫意思為「安逸的猿人」,藉此暗諷時在東京生活安樂不懂進取的年輕人,當中Ape Head、Bape Camo等標誌性設計和單品於日本買便宜近一半,官網還會不定時推出福袋,粉絲一定要鎖定~

日本潮牌推介-BAPE

推介款式:BAPE logo短T

人氣單品!品牌每季也會推出logo T,經典的設計增添了一份大氣和時尚感,穿上便能散發出無比得魅力~

台灣參考價:TWD5,200

日本售價:TWD3,485( JPY16,500

日本潮牌推介-Human Made

7. Human Made

於 2010 年同樣由 Nigo 所創立,揉合美式街頭潮流與日系極簡時尚,以「The Future Is In the Past」為理念。受歡迎程度連LV都搶著合作。

主理人 Nigo曾表示特別喜歡 50年代的美式風格,從中汲取不少靈感!品牌中棒球外套、愛心Logo的T恤經常出現,風格既俏皮、可愛又有創意,不少跨界聯乘系列更是被潮人瘋搶,已上架就秒殺~

日本潮牌推介-Human Made

推介款式:迷你肩背包

帆布布料製成的迷你肩背包,包上有品牌刺繡字樣,有3種顏色,適合喜歡簡單外出的朋友!

台灣參考價:TWD3,680

日本售價:TWD1,394( JPY6,600)

日本潮牌推介-COMME des GARÇONS PLAY

8. COMME des GARÇONS PLAY

川久保玲主理的 Comme des Garçons 期下,年輕人入手率最高的支線!融合奢華和街頭風格。最具辨識度的就是它的紅心圖案了~ 造型特別,設計休閒簡約,放置於鞋款、毛衣等產品上,低調同時顯得有點活力,適合各種搭配!

日本潮牌推介-COMME des GARÇONS PLAY

推介款式:PLAY CDG CONVERSE

品牌與Converse的聯乘系列,經典紅心圖案為鞋子增添一份時尚可愛,還有黑色和高幫款可選~

台灣參考價:TWD6,800

日本售價:TWD3,834( JPY18,150)

日本潮牌推介-Graniph

9. Graniph

日本知名服飾潮牌Graniph成立於2001年,除與漫畫、動漫、遊戲和音樂等品牌合作外,每年更會推出《Contral Bear》、《Beautiful Shadow》等原創作品,服飾質感不錯同時價格親民!

日本潮牌推介-Graniph

推介款式:法式防UV外套

品牌每季也會推出不同新品,外套採用防紫外線功能的布料製成,不論任何季節也可以穿!

台灣參考價:TWD1,699

日本售價:TWD1,457( JPY6,900)

日本潮牌推介-WIND AND SEA

10. WIND AND SEA

日本頂級攝影師熊谷隆志創立的服裝品牌,將嘻哈文化和傳統工裝元素揉合!配合現時年輕人的作風,設計較大膽、活潑與簡單,價格也相對親民~ 不少演員如木村拓哉等也是它的支持者~

日本潮牌推介-WIND AND SEA

推介款式:風景藝術短T

印有法國南部普羅旺斯地區的水彩畫,美麗又寧靜充滿藝術氣息,最適合文青風格的愛好者!

台灣參考價:TWD3,280

日本售價:TWD2,788( JPY13,200)

注意:商品價格、數量等或會因銷售情況而改變,一切以其網站為準;商品圖片版權歸相應網店所有。
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