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currentCountryName }} - {{ $languageData.currentLanguageName }}
{{ avatarText }}
服務公告

【服務公告】十一月起調整免費倉庫存放期

2020-09-30
21-day free storage

 

11 月 1 日起,貨件到達香港倉庫後,等待合併的免費存倉期將調整為 21 天(以貨件抵達香港倉庫的第一天開始計算),第 22 天開始會向逾期貨件徵收逾期費用,逾期 30 天或以上的貨件將作棄貨處理。

貨件 到達香港倉庫時間 免費存放期
A 10 月 12 日 10 月 12 日 至 11 月 2 日*
B 11 月 1 日 11 月 1 日 至 11 月 21 日

 

*11月1日起仍存放在香港倉庫的所有貨件,即受21日免費存倉期限制。

此項調整是為了加速貨物的運作速度,讓更多會員能夠盡早收到貨件,享有更迅速的轉運體驗。貨件到達香港倉庫後,我們亦鼓勵會員盡早合併已抵達的貨件。有關逾期收費的詳情,請詳閱「收費說明」其他收費一欄的內容。

敬請會員留意上述服務調整,感謝會員對 Buyandship 服務的支持。

 

🔗Buyandship多國海外倉庫幫你代收代運:馬上註冊拿地址,再送你120元運費抵用金!會員推薦朋友註冊成功並完成一次代運,兩人都能再得200元!

🔗 點我看更多服務公告

🔗快來一起加入會員寶寶專屬的海外網購達人社團,一起開箱戰利品、一起分享折扣資訊、還能一起揪團省運費吧!

👉 馬上加入BNS愛揪團

 


猜你想看其他【網友分享】網購教學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