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mplate B2


 

IRIS OHYAMA 日本網站購買價差超大!

近年CP值超高的日本家電品牌非IRIS OHYAMA莫屬!最有名的就是 IC-FAC2除螨器,號稱是業界最輕的除螨器,除了除螨機以外,小編還發現了他們家的除濕機也價差超大🔥!難怪最近到日本旅行的人都每人一台回國啊!現在Buyandship讓你不用親自飛往日本,不用找親朋好友代購代買,點點手指上日本amazon下單,填上Buyandship的日本倉庫地址,過幾天Buyandship就幫你送到家!不怕買到假貨,連機票錢都能省下!

服務優勢

每天出庫

我們所有海外倉庫(英國除外)均會每星期出庫 5 次,貨件能於 2-6 天內運抵香港倉庫,再讓你合併運單轉送台灣。

實重收費

我們採取多國貨件統一以實重收費,以貨件送達香港倉庫時的個別重量作為收費標準,清楚易懂。

物流狀況即時更新

貨件物流狀況如到達海外倉庫、運抵香港、安排派送等,均會以電郵通知,或可在網站系統上查詢。

簡單取件方式

在貨件到達台灣後,以黑貓宅急便方式宅配到府,快捷可靠。